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本版的文章皆為原著者所擁有, 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或有原著者不願放在本站宣傳, 請來信通知, 以便於立即處理, 謝謝﹗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手語 作者︰ 不詳

打從一開始........女孩的家人便反對她和男孩交往。說什麼家世的問題,說什麼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後,會吃苦一輩子....而女孩也因家裡的壓力,而時常和男孩吵架。女孩是愛男孩的;女孩常問男孩....”你有多愛我?"男孩因為不善言語,常惹女孩生氣。再加上父母的話,心情就更不好....男孩,便成為了她的出氣筒了。而男孩,只是默默的任由女孩,發著脾氣......後來,男孩大學畢業了。打算要出國進修;出去前....男孩向女孩求婚了:[我,不會說好聽的話;但是我只知道,我愛你。如果你願意,我會照顧你一輩子。至於你家人,我會努力讓他們認同的。嫁給我,好不好?]女孩答應了男孩。而女孩的家人,再男孩的努力下,也承認了他們。於是,在男孩出國前,他們訂婚了。後來,女孩留在國內。步入了社會;而男孩則在異鄉,繼續學業....他們平時靠著電話及信件,維繫著感情。日子雖然難熬,但從未說過放棄。一日,女孩如往常的出門上班;在走往公車站的路上,一台失控的車子,向她衝來。

當女孩清醒過來後,女孩看到了父母,才知道自己傷得不清,幸好命沒丟。看著父母這麼難過,女孩想要安慰他們。但卻發現........自己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女孩極力的想要發出聲音,但卻只能發無聲的喘息。女孩啞了........醫生說因為傷及腦部,所以女孩後輩子都不能再說出一字一語了。聽著父母的安慰,嘴卻不能再出聲。

女孩塴潰了........成天除了無聲的哭泣, 還是哭泣........後來,女孩出院了。回到了家中,一切還是像從前一樣。唯獨電話鈴聲,成為了女孩最大的夢饜。那一聲一聲的鈴聲,不斷不斷的刺激著女孩。女孩的痛苦....卻不能告訴男孩。女孩不想拖累男孩,於是寫了封信.......告訴男孩不想再等了,他們之間結束了,並把戒指給退了回去。

面對著男孩一封封的回信及打來的電話,女孩除了流淚還是流淚........女孩的父親看著女孩如此的痛苦,便決定搬家。希望女孩能忘掉這一切,能快樂些........換了一個環境,女孩慢慢的試著學習,用手語去溝通,重新開始........也告訴自己,忘了男孩.......

一天,女孩的好友, 告訴女孩,男孩回來了。並四處尋找著女孩,女孩拜託好友,別告訴男孩,她的事,告訴男孩,忘了她。之後........就沒有再聽到男孩的消息了。過了一年多,女孩的好友,告訴女孩,男孩要結婚了並託她帶張喜帖給女孩。女孩傷心的打開,卻看見了自己的名字在上面。正想問好友時,男孩出現在女孩的面前。用著生硬的手語,告訴女孩........[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逼自己學手語;為了就是要告訴你,我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給我個機會讓我成為你的聲音。 ”我.愛.你 ”]看著男孩緩慢的比著,及當初女孩所退回去的戒指。女孩終於笑了...........

Comments on "手語 作者︰ 不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