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本版的文章皆為原著者所擁有, 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或有原著者不願放在本站宣傳, 請來信通知, 以便於立即處理, 謝謝﹗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等你說愛我 作者︰ 翔飛

  看著手錶已經超過約定的時間,我趕緊將它調慢二十分鐘,若無其事的走到她面前說:〔哇!真難得耶!妳竟然那麼早到,幸虧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剛好準時赴約!〕她看著我露出微笑:〔對啊!你沒有遲到,是本姑娘太早到了,手錶自己快了二十分鐘,所以你沒有遲到,也跟你調慢手錶二十分鐘沒有關係!〕

  我聽到後強作鎮定,勉強自己對她露出笑容,可是內心驚訝著:〔這小妮子還真厲害,沒看我手錶就知道我已經將它調慢二十分鐘了,真不愧是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於是我趕緊轉移話題說:〔妳到底約我出來要買什麼東西啊?妳已經前前後後要我陪妳買東西給妳男朋友十幾次了耶!還不夠啊!〕

〔你管我那麼多!反正你也閒閒沒事做,就陪美女逛一下街又沒差,而且我還倒貼耶!你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她有些驕傲的說著。

〔是喔!妳說的美女是哪位啊!我怎麼沒看到!〕我故意東張西望的尋找。

〔就是本姑娘我!〕她抓住我的臉,想讓我直視她。

〔在哪裡啊!我怎麼還是沒看到啊!〕我故意閉著眼睛說。

〔在這裏!〕她硬是把我的眼睛睜開,讓我不得不看見她。

〔哇!好美喔!隔壁賣口香糖的阿婆好美喔!〕我故意驚訝大聲的說,於是她終於忍不住戳了我的雙眼,讓我頓時失去光明幾秒鐘,當恢復視線後,我不敢再鬧她了,因為我怕她會使出更毒更狠的招式。

  記得小時候我曾被她使過打狗棒法,更絕的是她還會九陰真經,而這九陰真經當然不是武林絕學中的九陰真經,而是她獨創的九種陰狠毒辣的招式,包括剛才所使用的戳眼,亦只是她其中的一招罷了!

  所以我趕緊轉移她的注意力說:〔美女!你想去哪裡逛啊!讓小的為妳帶路吧!〕她聽到後露出滿意的笑容:〔這還差不多!〕於是我偷偷的擦掉臉上的汗水,心中為逃過剩下的八招喜悅著。

  陪她逛了好久,她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於是她一如往常般的問我:〔你覺得那件衣服怎樣!還是..那件褲子,你覺得如何?〕我心中想著:〔不會又叫我試穿吧!〕因為每次我說還不錯,他就會叫我馬上試穿,若剛好合身,她就會立即買下來。

由於我有點懶的還要試穿,所以我跟她說:〔我覺得都不好看耶!倒不如買個手錶給他好了。〕於是她就買了一雙我選的對錶,讓我看了心癢癢的。想到我還沒有女朋友可以跟我一起戴對錶,我就..恨不得砸爛我手中的爛錶,但是我又砸不下手,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對它有感情的關係,是因為..我沒有錢可以再買新的。

  情人節前夕,我獨自坐在房裏,無聊的發呆著,想到她在今年莫名其妙突然交了一個男友,我就忍不住暗罵她見色忘友,可是心中又有點妒忌著他,因為她真的是個不錯的女孩,只要她不會打狗棒法和九陰真經的話,我倒是可以好好的考慮她,不過現在就不用考慮了。

突然間,房裏的電話響了起來,我揮去那些無聊的想法,趕緊將它接起:〔喂!請問哪裡找?〕

〔是本美女打來的!〕感覺她又驕傲的說。

〔哇!那妳找本帥哥有什麼事啊!〕我不甘示弱的回她。

〔呿~我是想問你今晚有沒有空,因為我男友有事不能來了,所以你出來陪陪我吧!〕她說著。

〔這..不是太委屈我了嗎?〕我故意無奈的說。

〔你要是再拖拖拉拉的,小心我用九陰真經對付你喔!〕她彷彿發狠說著。

〔饒命啊!女俠!妳趕快告知小的赴約地點,小的一分鐘內立即趕到。〕我投降般的說,因為我實在太害怕她的九陰真經了。

〔中正記念堂大中至正的門口等!〕她一說完就掛上電話了。

  我換好衣服後,立即飆著我的破豪邁趕到中正記念堂,可是到了之後卻沒有發現她的蹤影,讓我不禁懷疑她是不是在耍我啊!突然間,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我轉頭看了過去,竟然不自覺的傻住幾秒鐘,因為感覺她變的好漂亮,似乎和平常不太一樣,以至於我的靈魂離開了幾秒。

〔怎麼啦!看到美女嚇到了啊!〕她露出微笑說著。

〔對啊!真的是給它大力的嚇到了,好後悔我為何睜開雙眼!〕我故意閉著眼睛說。

〔哼~那你就永遠不要睜開好了,不然我就對你使出絕招。〕感覺她正嘟著嘴說。

〔哇!饒命啊!美女!我可不想成為盲劍客啊!我投降了!〕我後退一步趕緊睜開雙眼說。

〔好啦!不要再鬧了!我們去裏面的花園走走吧!〕她挽著我的手向花園裏走去,在她貼近我的那一剎那,我聞到她身上淡淡的香味,差點就起了遐想,不知為何,心跳忽然撲通撲通加速跳著,可能是今天的她,特別有女人味吧!

  和她在花園裏東扯西聊的快十二點了,突然間,她沉默不語的低下了頭,又鼓起勇氣般的抬起頭看著我,然後對我說:〔其實我..我..我沒有交男朋友!〕

我聽到後驚訝的說:〔什麼!妳沒有交男朋友!那妳以前為何要騙我呢?〕

她有些吞吞吐吐的說:〔因為我..我..我喜歡你!我想知道..你的反應,所以..〕

  我大笑著說:〔妳不要鬧了,妳怎麼可能喜歡我啊!我們..我們怎麼可能啊!妳說是不是!妳一定在跟我開玩笑對不對?〕

  她沉默了一下子,突然笑著說:〔呵~你真厲害!這樣都騙不到你!呵~我去廁所洗一下臉,你等我一下!〕話一說完就獨自往廁所的方向走去,因為我不太放心她一個人走,所以我也跟了過去,自然的拉住她的手說:〔我陪妳去好了。〕

  在她轉頭看我的那一瞬間,我發現有淚水映在她的臉龐,我驚愕的鬆開她的手,不可置信的看著她。她看到我發現後,立即含著淚水跑離我的視線,而我竟然沒有將她追回,只是愣愣的佇立在原地。當我回過神時,發現她已不在了,而地上有她掉了的一件東西,好像是一個包裝過的禮物,我看著禮物上的封面寫著我的名字,於是好奇的將它拆開,我才發現裏面裝的竟是..我那天選的手錶。

  突然間,我開始回憶從以前一直到現在有她的畫面,漸漸的我發現自己竟然是喜歡她的,只是為何我以前沒有感覺到呢?或許她在不知不覺中,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所以我忽視掉她,也忽視了自己的感覺。一直到今天,看見她流下的眼淚,和了解她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才明白,我早已愛上她了。

  在中正記念堂裏反覆找尋著她,已經一個多小時了,可是還是尋不著她的蹤影,於是最後我決定站在大中至正的門口,叫喊著她的名字,直到她出現我的眼前,而那時我沒有想過若她已經不在裏面的話怎麼辦!

  也不知叫喊多久了,也不知多少路人用著怪異的眼光看著我,我都不在乎,我只希望她能出現我的眼前,讓我對她說我心裏的話,突然間,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趕緊將它接起:〔喂!是妳嗎?小蓮!妳不要不說話,妳在那裡,妳趕快告訴我!〕大概過了十幾秒,她才緩緩的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叫了,很丟臉耶!〕

〔我不管,若妳還不出現,我就一直叫下去。〕我大聲說著。

〔你又不喜歡我,你這麼做有什麼用呢?〕她說著。

〔誰說我不喜歡妳,我..我喜歡妳..我好喜歡妳!〕我仍是大聲的說著。

〔什麼!才喜歡而已喔!〕她說著。

〔小蓮!我..我..我愛妳!〕我大聲喊著。

〔什麼!再說一遍,我沒聽清楚耶!〕她說著。

〔我..我愛妳!〕我更大聲的喊著,此時已不少人注視著我。

〔什麼!還是沒聽到耶!你再說一遍!〕她說著。

〔我..〕當我想再說一遍時,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因為她的聲音不是

從電話裏傳來的,而是從背後傳來的,於是我一邊拿著手機,一邊趕緊轉頭看

過去,卻發現她笑盈盈的看著我說:〔什麼!你再說一遍!我聽不到耶!〕

  此時的我已羞紅著臉,不敢正視著她,更可惡的是她還拿著手機走到我的

面前,故意再說一遍:〔你再說一遍!我聽不到耶!〕可能是被她逼的過緊了

,我終於忍不住大聲說:〔小蓮!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一直不停的喊著,直到換她臉紅的叫我住口,我才報仇似的對她笑:〔妳不是

要我說嗎?我就說個夠!〕

〔你..你好可惡喔!我..我不理你了!〕她嘟著嘴說。

〔冤枉喔!剛才不知道誰欺負誰喔!〕我裝無辜的說。

〔那現在我們..〕她欲言又止的說到一半。

〔妳等一下喔!〕我將她送給我的手錶拿出來掛在我的手腕上,調整時間

變成情人節前夕的晚上11點59分,然後對她說:〔其實..我有一句話藏

在心裏很久了,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對妳說,因為我覺得我們再這樣下去也不是

辦法,所以我希望我們現在的關係能做個結束,所以..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

嗎?〕

  她看著我認真的表情,忍不住笑著說:〔這麼遜的廣告詞,你還敢拿出來

對我用,不過..我就是喜歡這麼遜的你,你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嗎?〕

〔非常願意!〕話一說完,我立即低下頭親吻著她,時間恰好是12點整,而

屬於我們的情人節,才剛開始!

Comments on "等你說愛我 作者︰ 翔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