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本版的文章皆為原著者所擁有, 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或有原著者不願放在本站宣傳, 請來信通知, 以便於立即處理, 謝謝﹗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1, 2005

愛你的理由 作者︰ 不詳

有一天女孩問男孩


女孩:
為什麼你會喜歡我...為什麼你會愛我


男孩:
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妳/愛妳


女孩:
妳連喜歡我的理由都說不出來...你怎麼喜歡我.....怎麼愛我...


男孩:
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能證明.......


女孩: 證明?不管
你一定要給我你愛我的理由
我朋友的男朋友都能說出愛他的理由


為什麼你不可以.........


男孩:
因為你很漂亮...因為你的聲音甜美
因為你細心.....因為你體貼.....


因為你善解人意....
因為你的笑容...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幾天後...女孩不幸的在一場車禍中成為植物人


男孩將一封沾滿淚水的信放在女孩病床旁櫃子上........


信的內容


因為你很漂亮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漂亮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的聲音甜美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開口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細心
因為你體貼
因為你善解人意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表現的出來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的笑容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能笑嗎?
現在的妳能動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如果我愛你需要理由


現在的妳
沒有讓我愛妳的理由
所以我不愛妳
我愛你需要理由嗎?


不 所以
我依然愛妳.......


有人問:『你為什麼愛一個人?』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愛一個人,卻說不出為什麼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愛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愛情是忽然有一個人,我們覺得一見如故,很想靠近他,我們的內分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很想擁抱他/她。以後,無論快樂或哀愁,我們也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愛他/她。只有當我不愛一個人時,才會找出不愛她的原因,因為我開始挑剔。任何一個人,只要你去挑剔, 一定找得出缺點。越去挑剔,越多缺點,我們便可以說出為什麼不愛他/她。對你的前度情人愈是憎恨,那就代表你愈是對她/他放不低。女人,是善變的動物.但當"她"認定了對"他"的愛後,就會一心一意 的向著"他",甚至為"他"犧牲一切,這是女人比男人優勝的地方~

Comments on "愛你的理由 作者︰ 不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