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本版的文章皆為原著者所擁有, 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或有原著者不願放在本站宣傳, 請來信通知, 以便於立即處理, 謝謝﹗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04, 2005

泣雨 作者︰ 不詳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男女朋友

男孩很花心

但女孩對男孩很專情

女孩很愛雨天 也喜歡淋雨

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淋雨時

男孩往往也想陪著她一起淋雨

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

男孩總問:『為什麼妳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回答說:『因為我怕你會生病!』

男孩也常會反問她:『如果淋雨會生病的話為什麼你還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

最後往往都是男孩拗不過女孩而答應了她的要求

因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開心就很快樂

但是幸福的時光總是不長久的

男孩喜歡上另一個女生

喜歡她的程度更甚於女孩

有一天當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吃飯時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

因為她知道男孩像風

而風是不會為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 是男孩最後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的樓下 男孩吻了女孩最後一次

男孩說:『真的很抱歉辜負了你!但是陪妳在一起淋雨的時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女孩聽啜泣了起來

男孩抱著她 許久之後

男孩跟女孩說:『有一個問題我想問妳已經很久了!為什麼每一次妳在淋雨時都不讓我陪著你一起淋呢?』

許久之後女孩緩緩地說道:『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在哭泣!』

那一天晚上 天空又下起了雨.............!

Comments on "泣雨 作者︰ 不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