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本版的文章皆為原著者所擁有, 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或有原著者不願放在本站宣傳, 請來信通知, 以便於立即處理, 謝謝﹗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4, 2006

該如何回答女人的愚蠢問題 作者︰不詳

女人和小孩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喜歡問一些愚蠢的問題。不過面對純真的小朋友,我們可以告訴直截了當地用真理來回答,再不濟也可以將問題推給學校裏勞苦功高的老師們來解決。但是女人的愚蠢問題總是使男人防不甚防,莫名其妙地突然竄出,當場就得回答,哪有時間去找救星?如果你膽敢真心地回答,那只能等待歷年清明節的掃墓活動能在此時發揮作用,希望家門列祖列宗能保佑你平安渡過災難。



面對女人的愚蠢問題,男人首要是徹底遺忘華盛頓砍櫻桃樹的神話,要記得男人是那棵倒楣的櫻桃樹,而女人是永遠的華盛頓。記住:你沒有誠實的權利!牢牢記住這個定律後,我們才能應付以下女人四大類愚蠢的問題。



第一類:絕對是非題

女人發問的第一種愚蠢問題,是屬於是非題。比如:女人憂心忡忡地問道:“你有沒有發現我的眼角新增許多小細紋?”雖然你覺得她的魚尾紋深若馬里亞那海溝,可你千萬要不動聲色地戴上眼鏡,花些時間仔細觀察後用力地回答:“沒有!”   

當女人開心地問道:“你覺得我今天穿的這套洋裝好看嗎?”你要將視線由清涼寫真上移開,然後專注而誠懇回答:“好看極了!”女人捏捏腰際的一大團脂肪,小心翼翼地問道:“你會不會覺得我發胖了?”你絕對要大聲回應:“不會!我還覺得你太瘦了!”女人委屈地問道:“你是不是很討厭我的無理取鬧?”雖然你曾經好幾次想要用硫酸洗淨她的爆烈脾氣,可是你還得和藹地回答道:“不會!因為那是屬於你我的生活情趣。”總之,這類問題的解答只有一個,而且絕對不是你腦海中浮現的感受,你要回答她心中預設的答案,一個會讓她歡喜無比的答案。此後,不管她再如何的重復逼問,你就只能耐住性子,捧上這個唯一答案。當她藉由你的答案催眠自己之後,你會看到她笑容的比太陽還燦爛,你的日子定會輕鬆不少。



【課後練習】

問題一:女人問道:“你的父母喜不喜歡我?”

(情境假定:令堂在見過她第二天後立刻幫你安排相親活動。)

問題二:女人問道:“你相不相信世上有永恒的愛情?”

(情境假定:在你的愛情辭典裏,“永恒”跟“狗屎”是同義詞。) 



第二類:違背良心選擇題

女人第二種愚蠢問題是屬於選擇題的範疇,她們會很寬容地讓你有選擇的空間,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該選哪一個讓她高興讓自己輕鬆的答案。比如在歡樂的聚會結束後,女人會緊緊挨著你,然後小心地問道:“我和你朋友的女友誰比較美?”開什麼玩笑?人家是橫掃縱貫線最火辣的檳榔西施,在美豔度上硬要跟人家一較高下,不啻是以卵擊石、螳臂擋車。不過這種發自原始欲望呼喚的看法,你只能硬生生的往肚裏吞,否則一路不愉快地回到家中,你定要承受一番皮鞭加滴蠟燭的酷刑。所以標準答案是狠狠罵她:“那個三八!她怎麼能跟你比?這就好象東直門的小龍蝦跟希爾頓的大龍蝦比?”然後女人會撒嬌跺腳地說:“你騙人!我哪有她美啊!”但是保證一路上她的嘴會笑得比鯊魚還大!當女人試探性地問道:“歷任女朋友中誰對你最好?”其實“天下烏鴉一般黑”、“小馬不要笑長頸鹿臉很長”,日子久了女人們還不是都一個樣,她們帶給你的苦痛只是程度上的微小差異,本質意義絲毫沒變!不過你心中雖然雪亮,可千萬不能誠實說出,否則包你夜夜孤枕想著飯島愛垂淚到天明。所以你要緊緊擁住她,用盡所有深情的語音回答道:“在我心中,只有你一個女人,也只有你是真正對我好……。”  

 

【課後練習】:

問題一:女人來電問道:“你是要來接我回家?還是我坐朋友的車子回去?”

(問題分析:光打這通電話的時間就夠讓她回到家中……。)

問題二:女人問道:“我們是拍8000的婚紗好呢?還是把錢省下來買鑽戒?”

(問題分析:其實她兩者都想要……請不要忽略複選題的可能性。)



第三類:恐怖申論題

女人發問的第三種愚蠢問題屬於申論題。這種問題的回答非泛泛之輩可以妥善處理,需要有極高的段數與清楚的頭腦方能克盡全功。例如:女人滿腹心機地問道:“你過去比較愛我?還是現在比較愛我?”這個問題十分陰險!如果你回答:“過去比較愛你!”

那就是代表現在不愛她,保證你當場會被她甩一個巴掌,你臉頰上浮出的手掌印,鐵定有她破裂的感情線!一般頭腦不太靈光的男人會答道:“現在比較愛你!”這似乎是個標準的回答,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女人接下來一定會如狂風暴雨般地攻擊你:“你說現在比較愛我,可是為何我沒有感受到你的愛意?”、“為何你變得如此冷淡,生日連束菊花也沒送?”、“為何你不再親親我,說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何你上街老是盯著別的女人看?”所以,千萬不要墮入女人的問題陷阱!那該如何處理呢?注意!這是一個申論題,當然要用申論題的長篇大論方式來回答,立論大綱就是:“我現在比過去愛你,但是未來會越來越愛你”接著依此小心地加以推論演繹:你可以陪著她一起細說當年浪漫的往事,回想過去經歷過的風風雨雨,然後勇敢地承認現在兩人相處的確面對了一些問題。但是你要強調她就像一杯醉人的的醇酒,越品嘗越有味道,接著你要堅定地表明你有絕對的信心與強烈的愛意,能夠處理這些小小的摩擦。然後,就當做夢似的許她一千萬個美麗的未來。如果你話說的夠夢幻,時間拖的夠長久,相信這問題所衍生的危機必定是迎刃而解。



【課後練習】

問題一:女人問道:“如果我和你媽媽同時掉到碧潭裏,你會先去救誰?”

(情境假定:請先在心中默誦白居易《慈烏夜啼》:昔有吳起者,母歿喪不臨,嗟哉斯徒輩,其心不如禽!後作答。)

問題二:女人問道:“你比較喜歡我的身體?還是我的靈魂?”

(情境假定:其實……你的靈魂讓我傷心,你的身體讓我無神……。)



第四類:傷腦筋填充題

第四種愚蠢的問題是很傷腦筋的填充題,所有戀愛中的女人都必定會殺出這個問題來讓男人不知所措。她們總會不經意地問道:“你有多愛我?”男人用再多瑰麗言辭與恒久的諾言,都無法讓女人相信你的答案!在一次次填充題的輪回中,我想白了幾許青春的鬢髮,在禪思了幾回遠山的秋色後,頓悟這唯一的答案:將你對她的愛情認真而誠懇地用行動表達出來,讓你的天長地久、真誠愛戀化?具體的感動,一點一滴慢慢填進她的心底……。

Comments on "該如何回答女人的愚蠢問題 作者︰不詳"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6:09:00 PM) : 

作者︰張橋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