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Put some text here ...

本版的文章皆為原著者所擁有, 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或有原著者不願放在本站宣傳, 請來信通知, 以便於立即處理, 謝謝﹗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5, 2005

愛的傳呼 作者︰ 不詳

一天一個男孩送給他的女朋友一台漢顯傳呼機,溫柔的對她說:「我以後再也不怕找不到你了。」


女孩調皮的說:『如果我離開這座城市,你就傳呼我不到了。』


男孩得意的搖搖頭:「我可是辦了漫遊的,無論妳走到哪裡,我都會呼到妳。」


女孩問他傳呼號碼是什麼?!


男孩說:「這是愛情專線,號碼不公開。」


從此女孩每天都把它帶在身邊,一刻也不離開。


在一個陽光明媚,讓人有一份好的不得了的心情的周末,女孩只留了一張字條給父母,坐上汽車奔向鄰近的縣城遊玩。


但是沒有人知道女孩正走向一場災難……


女孩在縣城玩了一天,拖著沉沉的腳步找到了一間帶淋浴間的小旅館。


一走進房間,女孩迫不及待的走進浴室,想洗去一身的疲憊。


當女孩正準備脫衣服的時候,腳下一陣晃動,她急忙扶住一根鐵管,心想錯覺嗎?!


但是當第二次晃動,女孩知道這不是錯覺。


跟隨第二次的晃動中還帶有急促和沉悶的斷裂聲,女孩的全身開始顫慄,她知道可怕的地震來了,隨著第三第四次的更加猛烈的震動,無邊的黑暗和無邊的恐懼把女孩緊緊的包裹起來。


女孩像一隻受傷的野獸,拼命的放聲號叫,拼命的拍打、撕咬浴室的門板……


然而一切都是徒勞,女孩無力的蜷縮在陰涼冷漠的地上。


不知過了多久,忽然腰間一陣顫動,是傳呼機!!


女孩匆匆的摘下它,在黑暗中摸索著按到了鍵子即看到了綠色的光芒:林先生請妳七點鐘到老地方見面。


讀著這句話,女孩的淚水又一次涌出來,滑過嘴角,鹹鹹澀澀的。


想著電話那邊的他,女孩又再一次嘗試著走出困境,但是是再一次的徒勞與絕望。


女孩跌坐在地上,把自己縮成一團,眼睛盯著呼机的屏幕。


不知過了多久,女孩睡著了……又不知過了多久,傳呼機再一次在女孩的手中顫動了:林先生問妳在哪裡,請速回電話。


女孩再一次的流下眼淚,我很想告訴你……我在哪裡,但是我辦不到啊!!


漸漸的女孩平靜了下來,面對無法挽回的死亡,女孩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傳呼機第三次震動:去了妳家,看到妳留下的字條,請火速回家。


女孩的心又開始躁動。傳呼機第四次震動:我聽到廣播,知道妳那裡發生了什麼事。


相信?此時正拿著傳呼機讀著我的話,我們很快會見面的。


似乎有一縷曙光在女孩的眼前閃過。


女孩期待呼机第五次的震動……此時的傳呼機成了她生命唯一的寄托。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呼机像一個疲憊的孩子一樣睡著了。


終於,第五次的震動來了:我去找妳,車不通,想盡各種辦法,還是無功而返。


我相信妳不會出問題的,妳是一個聰明又好運的女孩。


我等待妳的歸來!!


第六次、第七次……女孩在男孩一次又一次的傳呼中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恐懼與絕望的時刻,不知不覺已經兩天兩夜了。


死亡的陰影越來越緊的箍住女孩的全身,仿佛看到自己體內的鮮血和肌肉正被一條黑色的巨蛇一口一口貪婪的吞噬。


女孩! 覺得自己快不行了,連哭泣的力量都沒有了,她的思想開始混亂,感覺自己在往下沉……

就在沉到底的時候,傳呼機第三十八次、也許是第四十八次、五十八次震動起來,那震動像磁鐵一樣,牢牢的吸住了女孩體內殘餘的所有能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舉行哪些儀式?!


從現在開始我們分別設想一下,日後評選出最佳方案。


結婚、婚禮……實在是太誘人了,女孩陷入了遐想之中。


海底婚禮,像魚一樣自由自在穿梭在海洋世界。


跳傘婚禮,與白雲並肩飛在空中……


女孩再一次振作起來……是啊,人生那麼美好,又有多少美好的人生在等著我呢。


第六十次、第六十一次……男孩一次又一次的向女孩傳呼,一次又一次的給女孩注入生命的活力;一次又一次的把女孩的生存信念從崩潰的邊緣拉回來。


度過了漫長的四個晝夜,女孩獲救了。


當她看到男孩慘白的臉、火一樣的眼睛……


一下子明白了,世間最為珍貴的就是……愛!!


女孩在擔架上輕輕的拉著男孩的手,柔柔的說:『我是你今生的新娘……』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件很重要的事……


 

…… 她所用的電池……還真她媽的有電